理财 消费 正文

Redmi 20X曝出 售价为999元起

众所周知,红米手机一直是走性价比高的路线,在去年就发布了千元5G手机。然而,价格更低的红米5G手机要来了!现在Redmi 20X曝出来了,将会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其售价十分亲民,起售价仅999元,是红米旗下首款百元5G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在今年3月份各大手机厂商发布了新机,而在4月份仍然是热闹的。其中,红米在4月份会举行一场发布会,而外界猜测为Redmi首款游戏手机,采用联发科处理器。新机海报已在网上流传,命名可能为Redmi 20X系列,预计包含两款手机。

预计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处理器,在屏幕方面,红米20X采用了一块居中单打孔设计的直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有绿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配色可选择,后置相机采用了圆角矩阵式的家族式设计,最后是售价方面,根据海报显示,Redmi 20X标准版最低只有4+128GB版本,起售价为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