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延安至成都首开直达动车 新列车运行图来了!

随着不同地区交通上的便利,现在乘坐高铁、动车出行是不少人的选择,当然有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是要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延安至成都首开直达动车,还有厦深高铁和南广高铁将推出计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列车运行图调整
列车运行图调整

乘坐动车去往不同的目的地,票价上市有差异的。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国内跨省旅游也逐渐升温。新列车运行图来了!在调图之后,铁路部门将按“一日一图”开行客车,精准满足市场需求。

延安至成都列车首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12306官方售票网站获悉,今日起,延安至成都首开直达动车新列车,全程仅需7小时7分,比目前开行的普速列车缩短了一半时间。值得注意的是,直达动车组列车二等座票价358.5元,一等座票价574元。

新列车运行图中,厦门至深圳高铁最高时速将由目前的200公里提升至250公里,还有厦深高铁和南广高铁也将同步推出计次票等新型票制产品。货运列车方面,高铁成网后,大量普铁运输能力得到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