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视频平台竞相提价 腾讯视频VIP价格涨20%

喜欢追剧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视频软件都有人下载,不过一些追剧的软件,想要看一些VIP的电影、电视剧、综艺等等是要购买会员的。近日有消息称,视频平台竞相提价,其中腾讯视频VIP价格涨20%,这是怎么回事呢?

腾讯视频会员价格
腾讯视频会员价格

视频网站是指在完善的技术平台支持下,让互联网用户在线流畅发布、浏览和分享视频作品的网络媒体。不同的视频平台有很多,没开通会员,一些热门网剧或综艺只能看几分钟,开通会员的话,收费上是有差异的。

视频平台价格调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爱追剧的人应该都有购买过不同视频平台的会员,近日,视频平台竞相提价,腾讯视频VIP价格涨20%,新价格将调整为连续包月20元、包季58元、包年218元,非连续VIP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此外,爱奇艺也曾将每月会员价格上涨5元左右。

对于视频平台竞相提价的原因,有人表示是随着短视频和中视频市场相继崛起,长视频的用户也受到挤压,平台不得不提价。有用户对于提价表示能够接受,但是平台的内容质量必须要提升。那么你有购买视频平台会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