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滴滴货运将登陆11城 覆盖搬家及跟车订单

随着网约车的发展,现如今大家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有很多,其中滴滴出行是大家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打车软件了,近日有消息称,滴滴业务扩张,滴滴货运将登陆11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货运怎么样
滴滴货运怎么样

滴滴货运,是天津快桔安运货运有限公司推出的服务。昨日,滴滴宣布最新的开城计划,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滴滴货运在今年初完成15亿美金融资后,首次业务扩张。滴滴货运桔视记录仪安装,覆盖搬家及跟车订单。

滴滴货运业务扩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滴滴货运将登陆11城,这11城分别是合肥、温州、绍兴、湖州、台州、嘉兴、徐州、南通、无锡、常州、北京。滴滴货运自上线以来,滴滴货运就完备人脸识别、行程录音、行程分享、号码保护、110报警、紧急联系人、实时位置保护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货运已启动桔视记录仪安装工作,今年6月底前,桔视将100%覆盖搬家及跟车订单,将于今年上半年覆盖滴滴货运上线城市60%的订单。此外,覆盖范围也会根据实际运行情况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