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市场价降价 入手价只需5699元

众所周知,iPhone12已经经历了再次降价,而你入手了吗?有些人还在等iPhone12价格瑞降低点。现在就可以入手啦!因为iPhone12市场价降价了,在京东就领券600元后,入手价只需5699元,而iPhone12 mini也是直降600元。

苹果销售店
苹果销售店

在国产旗舰的猛烈攻势下,苹果不得不降低iPhone手机价格,来吸引用户们。据报道,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iPhone 12领券立减600元,64GB版本入手价5699元;iPhone 12 mini同样可以领券立减600元,入手价4899元起。

没想到iPhone 12手机价格跌入了5千元以内,而iPhone12之所以降价如此之快,主要也是其配置本身的缺陷,虽然更换了高通基带,但是实际信号表现依旧没有太大的改善,其次就是开启5G之后iPhone12的续航时间大幅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