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得物鉴定唯品会Gucci腰带为假货 只需2549元

现如今很多东西都能造假,尤其是一些知名的品牌产品,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所以消费者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辨别。网购在我们生活中很受欢迎,唯品会是很多人常逛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得物鉴定唯品会Gucci腰带为假货,这是怎么回事呢?

唯品会Gucci腰带鉴定
唯品会Gucci腰带鉴定

得物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唯品会品牌特卖,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Gucci是知名的奢侈品牌了,有人在唯品会上买了Gucci腰带,结果是假货。我们一起来看看!

唯品会上买Gucci腰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Gucci是源于意大利的时装奢饰品牌,该品牌的产品有很多,一般听到该品牌的产品有打折的话,肯定会吸引不少人购买的。近日,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在唯品会购买Gucci腰带却被得物APP、优奢易拍等鉴定为假货。Gucci腰带在官网原价3300元,在唯品会购买只需要2549元。

有消费者购买Gucci腰带,经过得物APP线上、线下的两次鉴定后,结果均为假,于是进行维权。值得注意的是,据不完全统计,有维权群里共计有133条腰带被得物鉴定为假,涉及金额约为33万元。多人对唯品会提出了退一赔三和道歉的诉求。对此,唯品会回应:溯源结果显示腰带没有问题。不过,有部分消费者已经退款成功。你有购买到这款Gucci腰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