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手机最建议买的3款手机 这几款实惠又好用

你觉得小米手机怎么样呢?其实小米手机一直追求的是极致的性价比,而且推出的新款手机比较适合现在年轻人使用,外观也比较时尚。但是最近,有消费者想购买小米手机,那么,小米手机最建议买的3款手机有哪些呢?

质量最好的小米手机
质量最好的小米手机

小米11:这是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芯片的旗舰手机,自从发布上市之后,深受好多消费者的关注。小米11除了拥有最顶级的5nm芯片以外,还有三星2K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而且拥有4600mAh的大电池,支持55W和50W快充,值得入手购买。

红米k30 5G版:这款手机正面双打孔的LCD屏幕,并且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背面采用了磨砂工艺,手感非常舒适。还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这是一款支持双模5G的芯片,性能提升的同时还降低了功耗。

小米10s:这款新机搭载4780mAh超大容量电池,骁龙870又比骁龙888功耗表现更佳。并且还搭载1亿像素主摄+1300W像素123度超大广角,支持OIS光学防抖,相比起红米K40系列的主摄和超广角拍照要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