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曝一加9R国行版即将发布 预计售价在三千以内

如今在市面上一加手机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而且在前段时间一加在国外发布了中端手机一加9系列,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棒。然而近日,网上有消息曝一加9R国行版即将发布了,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定位中端市场。

一加9R最新消息
一加9R最新消息

日前,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一加9R国行版已经三证齐全,也就是说将很快推向国内市场,定价预计会控制在三千以内。据悉,国行版一加9R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同时配备了UFS3.1闪存以及VC液冷散热技术。

另外,一加9R整体延续了一加8T的设计,正面采用一块6.55英寸左上角开孔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20Hz,背部则配备了矩形四摄模组。同时,机身内置的是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超级快充,一加9R预计会在本月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