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SE 3被曝 采用开孔屏幕设计

iPhoneSE手机一直都很受欢迎,去年发布的iPhoneSE 2更是深受果粉们青睐。然而,新一代iPhoneSE 3被曝光了,新一代iPhoneSE 3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了解,iPhoneSE 3采用了开孔屏幕设计,也就是说取消刘海屏设计。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iPhoneSE系列作为苹果性价比高的产品,在市面上很畅销的。在最近,就有新消息传闻苹果会再接再厉,在明年初继续推出iPhone SE3手机。根据爆料称,外型有传会跟iPhone 8接近,但由于屏幕换上更高屏占比的开孔屏幕,屏幕尺寸将由4.7英寸提升至6.1英寸,

并且,指纹传感器将添加到电源按钮,并且将使用触摸ID。它将使用新的A15 SOC支持5G和WiFi6。不仅换上大屏幕,还将支持5G网络,让人十分期待!不过,iPhoneSE 3要等到明年才亮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