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1最建议买的suv 你最喜欢哪款suv车型?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比较向往suv车型的,因为空间大,比较舒适。而现在市面上也有suv车型可选择,但最值得买的suv车型你知道有哪些吗?今天就给大家说2021最建议买的suv车型,即将买车的赶紧来了解一下。

suv车型
suv车型

第一、大众途观L。官方指导价为22.38-35.98万元,相信大家对这款车型不陌生。在途观换代后,大众直接推出了全新车型途观L,尺寸更大、价格更高的途观L将挑战中型SUV市场,如今看销量,途观L基本稳坐中型SUV市场的霸主地位。

第二、长安UNI-T。这款车卖点是颜值,而且,这款车销量表现超越领克和WEY任意车型。有着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设计元素,是突破行业设计习惯的“无边界”中网设计。硕大的尾翼、夸张的四排气设计,配合前后科技感都很强烈的灯组。

第三、哈弗H6。这也是我们熟悉的suv车型了,H6是哈弗旗下卖得最好的车型。主要是集结了其余七者的所长,有样子、有空间、有动力、有档次感、有性价比,这些通通都是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需求。

另外,值得购买的suv车型还有吉利博越、本田CR-V、日产奇骏、瑞虎8、丰田汉兰达等车型。以上所推荐的SUV车型都是不错的,如果有买SUV车型的打算,可以考虑以上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