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60款侵权App下架 包括WiFi万能助手等软件

如今大家使用手机应用软件的时候,一定需要谨慎,因为经常检测出有些APP是存在侵权用户权益问题。你看近日,据报道称60款侵权App下架了,由于这些违规APP未能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被下架处理。

侵权App下架处理
侵权App下架处理

一般来说,工信部经常都会对于APP进行检测,要求违规APP整改,拒不整改的将被下架处理,以维护消费者权益。据悉,3月11日,工信部通报了136款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的名单,截至4月7号,发现通报60款APP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如今工信部发现通报60款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的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包括屠龙破晓、全能扫描王等,并要求相关应用商店立即下架上述App。特别是通报APP名单中“WiFi万能助手”、“一键WiFi大师”这种蹭网软件,普遍存在大量收集手机内部重要信息,严重侵犯用户数据安全的行为,这些APP有你在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