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 增加旅游收入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不同的行业经营都受到影响。尤其是旅游业受挫,近日有消息称,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以此增加旅游收入。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如果有免费机票,你会前往吗?

泰国旅游如何
泰国旅游如何

泰国其实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前往游玩或者购物的。但是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非必要的话是很少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国旅游的。现在多国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有序进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泰国提供免费机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表示,在本周批准泰国航空公司职员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之后,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或打折的国内机票,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到泰国旅游,增加旅游收入。

7月是泰国的雨季,往年这个时候也是泰国旅游的淡季。随着泰国新冠疫情的缓解,泰国政府希望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能够吸引640万名外国游客。去一次泰国旅游,如果不采购大件商品,人均在5000至7000元左右,现在泰国考虑提供免费机票,你去旅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