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手撕鸡里吃出带血创可贴 涉事商家最新回应来了

如今,点外卖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常态,但外卖的卫生安全问题却一直是消费者最担心的。近日,佛山一男子在外卖手撕鸡里吃出带血创可贴,顿时让他食欲全无。对此,商家也作出了回应,一起来看看具体都说了什么?

商家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商家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近日,佛山顺德的吴先生报料,他吃外卖的时候,竟然在一份手撕鸡里面吃出了一块带血的创可贴。这份“加料”手撕鸡是在“外婆小碗菜”的店铺点的。随后,吴先生当即拍照取证,联系了商家反映情况,并将问题投诉到了外卖客服那里。

对于此事,涉事商家负责人承认,确实是员工操作不当所留下的,目前已经将这名员工已经被开除,愿按订单五倍的价格赔偿消费者,并承诺会加强岗位管理和做好食品卫生检查。

另外,美团外卖也回应,对于本次就餐服务给消费者带来的不良就餐体验,鉴于商家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该平台已将商家下线,要求其向消费者致歉赔款并尽快整改。该商家所存在的相关问题,他们也将同步政府监管部门进一步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