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 X70 Pro+被曝 或今年6月份亮相

时下,vivo X系列也是挺受欢迎的机型,特别是去年发布的vivo X60机型,深受消费者青睐。然而,新一代X系列也浮出水面了,现在vivo X70 Pro+被曝光了,网上消息称,有可能在今年6月份亮相,并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

vivo手机
vivo手机

vivo X60系列正式发布至今,还不够半年,关于vivo下一代X系列旗舰X70已经在路上了。在近日有消息源公布了X70系列机型的部分配置,并称其或将于今年6月左右亮相。根据爆料称,X70系列机型此次将会换用E4材质的AMOLED屏幕,其中高配版将提供4500mAh电池,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快充功能,并配备双扬声器。

与此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外,而前摄采用中置打孔方案。在摄像头方面,有数码博主称,X70 Pro+主摄尺寸大于1/1.28英寸,拥有蔡司认证,或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