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现在市场黄金价格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随着购买黄金首饰的人增多,不少消费者都知道,黄金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所以不同时期金价会有所变化。多数人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那么现在市场黄金价格如何?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市面上的黄金品牌众多,每一个品牌的黄金价格都不同,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很多,诸如:国际政治、经济汇市、欧美主要国家的利率和货币政策各国央行对黄金储备的增减等等。

黄金价格多少

据了解,周一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于93关口附近,现货黄金短线持续走低,金价刚刚跌破1725美元/盎司水平。今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34附近。金价成功触及其等待已久的目标价位1727.00美元/盎司,并突破看空通道阻力,这暗示金价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有望进一步上涨。

至于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72元一克、周生生黄金首饰465元一克、老庙黄金价格473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72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72元一克、金至尊今日金价472元一克等等。因地域门店不同略有差异,要以各地当日实体金店报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