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散装汽油购销App 通过实名登记即可购买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人会经常买到散装汽油的,当然,需要提供一些证明才能购买,流程挺麻烦的。然而,现在北京就推出了散装汽油购销App,大家只需在汽油购销App上进行实名登记,就能购买了,对大家来说非常方便的。

散装汽油
散装汽油

北京推出汽油购销App之后,方便了大家购买散装汽油。据报道称,北京市公安局积极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合作,联合推出散装汽油购销手机App实名登记服务,并已指导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率先完成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信息系统建设。

大家下载手机“易捷加油”App后,进行登录注册,单位用户或个人用户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待系统显示登记成功,即可凭登记确认界面到加油站进行加油。从4月6日起,日常生产、生活中需要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通过手机App实名登记的方式即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