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腾讯视频VIP宣布涨价 涨幅最大的是年卡

其实现在有不少视频都可以开通会员,毕竟有时候大家为了追一部电视剧或者跳过广告,所以都会选择开通VIP会员,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据报道称腾讯视频VIP宣布涨价了,具体上涨了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腾讯视频VIP上涨原因
腾讯视频VIP上涨原因

日前,腾讯视频VIP官方微博发文宣布,腾讯视频VIP将进行全面涨价,消息一出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腾讯视频VIP涨价将在4月10日零点起实行,其中新价格将调整为连续包月20元、包季58元、包年218元,非连续VIP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

据悉,在此次价格调整中,涨幅最小的“连续包月”价格上涨5元,涨幅最大的“非连续年卡”价格上涨达到了55元。此外,通知还表示,为了感谢当前会员的支持,在2022在4月17日零点前都将享有调价前价格续费的优惠,如今腾讯视频VIP涨价了,你还打算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