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韩国推出手机自动购物机 消费者可自行查询机型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线上线下都可以购买,不过疫情期间,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在韩国推出手机自动购物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手机店经营如何
手机店经营如何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不少人买手机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如果不想要去实体店,线上买很是便利。那么有手机自动购物机可购买手机,消费者可自行查询机型,你会买吗?

韩国手机店数量锐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疫情的关系,网购需求大增,韩国遍布大街小巷的手机店的经营每况愈下,于是手机实体店开始智能升级。韩国推出手机自动购物机,消费者可自行查询机型,挑选手机颜色、容量、分期付款期限以及每月的资费套餐。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自动购物机上,点击右下角的“开通”按钮,刷卡结算以后在取物口取出手机,整个购买过程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另外,韩国手机店数量锐减,为扭转实体店颓势,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率先推出全新的智能化直营店。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