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款iPhone SE被曝 将会采用打孔设计

iPhone SE被大家称为“小钢炮”,在去年苹果就发布了新款iPhone SE,深受消费者们青睐。接下来,会不会继续发布新款iPhone SE机型呢?然而,新款iPhone SE被曝光了,将会采用打孔设计,意味着苹果取消刘海屏了。

苹果销售店
苹果销售店

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关注着iPhone SE机型,而苹果正在研发着新款iPhone SE机型。另外,有外媒分析师预测,下一代iPhone SE将于2022年发布。看来苹果还是会更新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SE,以有利和安卓产商竞争中端价位的市场。

在近日,新款iPhone SE部分信息被曝光出来了,新款iPhone SE在2022年得到小幅度更新,手机的显示屏升级成4.7英寸的LCD屏幕,并且提供对5G网络的支持。此外,在2023年还会发布一款iPhone SE,是一款接近6.1英寸版本iPhone SE,采用打孔设计,而不是刘海,且边框非常之窄。处理器方面,预计将搭载A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