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内成品油价下调 加满一箱油省多少钱?

油价的涨跌牵动了不少车主们的心,因为经常开车出行的话,油价是会影响到出行成本的。不同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近日有消息称国内成品油价下调,那么加满一箱油省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有关注油价的人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车主们每日除了找不到的车位和繁忙的交通,最愁的也就是隔一段时间调整的油价了,有消息称,国际油价近期冲高后大幅回落,那么在最新一轮的油价调整中如何呢?

国内成品油迎今年首次下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3月31日24时开启。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汽油每吨下调225元,柴油每吨下调22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9元。这也是国内成品油迎今年首次下调。

国际原油价格巨幅震荡,国内油价随之下降。本次调价后,年内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五涨一跌零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1年4月15日24时开启。有分析师表示,如果原油价格进一步走高,则下轮成品油零售价或呈搁浅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