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最近有哪些新车上市 2021年购车可注意!

买车和买房一样都是多数人重视的事情了,特别是现在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而且价格上也有差异。不少想要购车的人都会留意新车的上市了,那么最近有哪些新车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车上市买哪个好
新车上市买哪个好

买大一辆心仪的汽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为市面上车型众多,挑选起来难免眼花缭乱,还有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还是要谨慎的。想要买新车的人可以留意2021年最新上市的新车。

2021年新上市的汽车

据了解,不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最近上市的新车有一汽丰田ALLION,定位A+级别轿车,将弥补亚洲龙和卡罗拉之间的市场空白。比亚迪秦PLUS DM-i,比亚迪秦系列的全新车型,定位紧凑级轿车,宣称燃油轿车颠覆者。2021款大众Polo,新车还换装了最新的品牌LOGO,售价为9.99至12.39万元。

2021年购车可注意,除了以上的新车之外,有不少车将在4月正式上市,都值得选购。例如: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4月2日上市;比亚迪汉EVdTCS,4月7日上市;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4月8日上市;一汽丰田亚洲狮,4月10日上市;北京现代途胜L,4月12日上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