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清明出游人次将破亿 有望迎来今年首个出游小高峰

很快就是今年的清明节了,不少人都打算趁着假期去旅游,所以今年清明出游人次将破亿,有望迎来今年首个出游小高峰。热门的目的地肯定是少不了人群的,那么你打算去哪里旅游呢?

清明节旅游如何
清明节旅游如何

得益于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高速免费通行等,出游热情高涨。首先,要知道今年的清明节假期有三天,从3月3日开始到3月5日结束,短期旅游是很不错的选择,旅游产品、机票预订量很火热。

清明出游人次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不过我国疫情防控措施良好,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国内游文旅市场不断传来好消息。有专家预测清明假期的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将达到1亿人次,三亚、成都是热门目的地。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清明节假期,我国有望迎来今年首个出游小高峰,各大旅游平台预订清明节时期景区门票的人次已经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但还是要提醒大家,出游高峰,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