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房贷假流水单查出后果是什么 借款人可要注意了!

众所周知,选择贷款买房不仅要准备好房子的首付款,贷款方面还需要查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以及银行流水等项目。但有些借款人可能存在银行流水不达标的情况,想通过伪造房贷流水单来解决问题,那么,如果房贷假流水单查出后果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借款人可要注意了,后果非常严重。

伪造房贷流水后果严重吗
伪造房贷流水后果严重吗

如果一旦被银行审核出贷款人的银行流水账单作假,首先银行一定会拒绝掉贷款申请,这个行为已经属于失信行为了。大家要知道,伪造银行流水单情节比较严重的,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中,以后想要申请贷款业务恐怕是不太可能了,必然会被银行拒绝的。

另外,借款人伪造房贷流水单的行为还可能面临坐牢的风险,因为该行为还会涉嫌骗贷罪,银行保留起诉权利,一旦被银行起诉,贷款人很有可能要负刑事责任。看完以上介绍,你还敢抱着侥幸心理去伪造房贷假流水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