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内油价大概率年内首跌 明天加油价更省钱

油价是不少人都关注的问题了,特别是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那么油价调整消息要注意!就有消息称国内油价大概率年内首跌,明天加油价更省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有关注油价的人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油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而且油价会在一定的时间里有所调整。进程开车出行的车主当然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了,进入2021年,国内油价已“五连涨”,现在油价将迎来首降,具体降多少呢?

油价调整消息

据了解,今晚12点国内油价“第6次”调整开启,机构普遍预测,本轮国内油价大概率下调,这将是今年以来国内油价首次下调。国内成品油零售价“9连涨”要被终结了,按小型私家车50L油箱测算,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0元钱。所以别着急加油,明天加油价更省钱!

有消息称,本轮计价周期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73%,对应汽柴油下调230元/吨,距离调价窗口开启还有1个工作日,本次下调已成定局。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4月15日24时开启,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