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移动怎么换便宜的套餐 8元套餐怎么办理?

随着手机的使用越来越频繁,现如今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了。购买手机卡少不了,当然选择的套餐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移动用户有很多,那么移动怎么换便宜的套餐呢?8元套餐怎么办理?

移动套餐办理
移动套餐办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移动套餐有很多,但是大家都想要一款“大流量,低月租”的套餐了,如果想要更换现在使用的套餐,该怎么操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移动8元套餐办理

移动月租越来越贵,动辄几十甚至上百,使得消费者在供手机卡上的成本越来越高。但是大家可以选择更换便宜的套餐,首先关注“中国移动”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服务”进入“个人主页”,点击“全部”,点击“已订业务”,拖至最下方,点击“更多业务办理”,选择“换套餐”并点击进入,选择需要的业务进行办理,点击“确认办理”,即可完成。

移动8元套餐办理,用户可以直接拨打中国移动客服电话,要求更改为8元自由选套餐,也可以关注“中国移动10086”或“各地移动”公众号,转人工客服后输入“8元组合”,然后选择语音模组或流量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