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特斯拉Model Y涨价 在售价格上调8000元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Y涨价,那么具体涨价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涨价情况
特斯拉涨价情况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很有特色,而且价格上也是有所差异的。现在特斯拉Model Y在售价格上调80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Model Y在售价格

据了解,不同品牌的汽车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特斯拉汽车的价格不便宜,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Y涨价了,而且全系在售价格上调8000元,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价格由原来的33.99万元上调至34.79万元,高性能版由36.99万元上调至37.79万元。

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微博表示,已订购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通过官网发现,只是针对车辆的基础售价进行了调整,而车漆颜色、轮毂、白色内饰等需要选装的配件方面,价格没有进行调整,而对于特斯拉Model Y涨价,原因和全球芯片供应紧张有密切关系。那么对于特斯拉Model Y的调价,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