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曝小米手环6 预测标准版售价189元

小米手环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并且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可以监测运动量、睡眠质量,智能闹钟震动唤醒等,在市场上深受好多用户的青睐。不过,最近网曝小米手环6外形了,健康、运动功能大升级。

小米手环发布时间
小米手环发布时间

其实小米手环6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好多人对于这款手环备受期待的,而且进入2021年,小米手环6开始提上日程。如今根据网上爆料消息来看,小米手环6在外观上整体延续上代产品的设计,依然采用米粒式的可拆卸方案,屏幕尺寸也基本不变。

另外,爆料称小米手环6将首次加入血氧检测功能,同时新增了GPS定位功能,结合血氧和运动检测,能带来更全面的运动数据分析。并且还将在全球版本上提供对亚马逊Alexa的支持,并将配备30种锻炼模式。如今在价格方面,有爆料称小米手环6将于前代保持统一水平,标准版售价189元,NFC版售价229元,该手环有望在6月之前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