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3元桶装水灌装后卖20元 10秒内完成二次封装

水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使用的,特别是一些桶装饮用水很受欢迎,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有很多,那么你买的桶装水是原装的吗?近日有消息称3.3元桶装水灌装后卖20元,而且可以在10秒内完成二次封装,我们一起来看看!

桶装水二次封装售卖
桶装水二次封装售卖

现如今什么东西都能造假,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都做得出来,北京卖假冒桶装水引起大家热议,而且这桶装水灌装包括了很多知名的品牌。涉事水站老板称,因顾客要价太低,自己萌生将廉价桶装水换装成大品牌桶装水的想法。

3.3元桶装水灌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3元进货价的廉价桶装水通过灌装成为大品牌桶装水进行售卖的事件引起关注。海淀一处水站被曝光,现场演示制假过程中,10秒内完成二次封装,而且从外观上看跟普通原装水一样,但二次封装的膜上没有生产日期被农夫山泉品牌方判定为假冒水。

值得注意的是,3.3元进货价的廉价桶装水,灌装后卖20元,有餐厅、单位一次订购超40桶,部分售价低至9元。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大量雀巢、娃哈哈、农夫山泉等桶装水标识。那么你生活中有买桶装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