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笔笔攒的钱是哪里的 用户怎么取出来?

在这移动支付便利的时代,支付宝很多人都在使用,特别是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部分人除了喜欢将钱存进余额宝之外,也喜欢使用笔笔攒的。那么笔笔攒是什么?笔笔攒的钱是哪里的呢?

支付宝的笔笔攒如何
支付宝的笔笔攒如何

笔笔攒是余额宝推出的一款年轻人攒钱小工具。开通后,后续每次用支付宝消费,就会额外再从您的账户里转指定金额的钱,攒入并锁定在余额宝中,同时可享余额宝收益,那么笔笔攒的钱,用户怎么取出来?

笔笔攒的钱怎么取出

据了解,支付宝笔笔攒的钱来自你的账户余额或者银行卡。因为支付宝笔笔攒就是花一笔,支付宝再从你卡里扣一笔,冻结起来赚取收益,这个收益就是余额宝一样的。该功能可根据支付宝用户的习惯为自己设置需要攒的钱,金额在0.88至2.88元之间。

至于笔笔攒的钱怎么取出来?操作也是很简单的,打开支付宝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然后点击余额宝,进入页面后,在我的服务分类下找到笔笔攒选项,点击打开,然后进入笔笔攒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取出按钮,然后设置取出的金额,并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资金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