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 用户可以修改吗?

现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有很多,不同的银行,只要符合条件都是可以去申请办理的。当然信用卡是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有部分人还会将信用卡绑定支付软件进行消费,那么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怎么办呢?

信用卡消费限额修改
信用卡消费限额修改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改变,信用卡也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信用卡消费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信用卡直接刷卡和在微信支付宝消费都是可行的,那么信用卡消费限额,用户可以修改吗?

信用卡消费限额

据了解,一般信用卡线下刷卡消费是没有限额的,限额一般都是持卡人自己设定的刷卡消费额度,如果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可以联系银行修改当日限额,也可以登录网上银行以及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修改。

所以信用卡消费限额可以修改,具体限额依据银行的不同规定而有不同设定。可以通过电话查询、APP查询或网点对交易限额进行查询。信用卡的当日消费限额一般为10000至50000元,如果已经是最高消费限额那么就无法再更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