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1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高速免费时间有几天?

大家都知道清明节又叫踏青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在这天好多人都会选择回乡下祭祖和扫墓。但是,对于清明节放假时间是比较多人关注的问题,如今2021年清明节放假通知表出来了,我们一起看看。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很期待,因为清明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大家又可以迎来假期了。但是,根据2021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显示,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无调休。

另外,至于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其实法定节假日包括4个分别是春节,劳动节,国庆节以及清明节,所以2021年清明节假期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具体免费时段从4月3号的零点到4月5号到24:00,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