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又一中国制造被德国人抢购一空 缺货问题引发关注

不同的商品在市面上都能买到,尤其是来自不同国家制造的产品,在不同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有所差异。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像是一些防疫的产品有很多人购买,近日有消息称又一中国制造被德国人抢购一空,具体是什么产品呢?

超市新冠自测包缺货
超市新冠自测包缺货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目前疫情形式向好,但依然有一些地区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的。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并且部分涉疫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现在新冠检测包受欢迎,而且德国缺货问题引发关注。

中国产新冠自测包被抢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德国卫生部近日提倡民众从3月起进行新冠自检。于是又一中国制造被德国人抢购一空,那就是中国产新冠自测包。德国超市销售的中国产新冠检测包每包价格为21.99欧元至24.99欧元(1欧元约合7.7元人民币),在柏林普伦茨劳贝格区的一家阿尔迪超市,新冠自测包在开店4分钟后就断货了,还有石荷州的一家分店开店12分钟后售罄。

所以中国产新冠自测包被抢光,缺货问题在德国引发关注。据悉,这中国产新冠自测包,可以在家自检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用棉签在鼻腔或喉咙处取样,15分钟后就能得到结果。检测准确率据称在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