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奔驰新款E级售价 这款新车共有几个车型

提起奔驰汽车品牌,相信大部分爱车人士对其都是情有独钟的,每次推出新款都会迎来深度的关注。近日新款E长轴距轿车正式上市了,大家都比较关注奔驰新款E级售价多少?以及这款新车共有几个车型?下面一起来看看。

奔驰新款E级多少钱
奔驰新款E级多少钱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最新消息得知,新款E长轴距轿车已经正式上市,本次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风格,一共推出了10款车型。在售价方面,奔驰新款E级轿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3.99万-56.29万元。

奔驰新款E级轿车的外观、内饰都没有发生改变,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和动力进行调整,入门车型E 260 L系列换装了2.0T发动机。

也就是说,本次推出新车将入门E 260 L车型更换了动力总成,淘汰了现款的1.5T+48V ISG智能电机组成的EQ Boost系统,转而采用了2.0T低功率版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