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同城跑腿多少钱一单 美团APP中怎么下单?

随着网络飞速发展,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服务平台,像是同城跑腿的话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同城跑腿app也有不少,美团也有同城跑腿,那么同城跑腿多少钱一单呢?还有在美团APP中怎么下单?

美团跑腿如何
美团跑腿如何

美团作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App上的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多个品类。而美团跑腿是美团新推出的同城帮买帮送服务,于2017年3月正式上线,在美团或美团外卖App的跑腿代购中下单,指定物品1小时即可全城送达。

美团APP同城跑腿

跑腿费根据城市消费水准不同而价格也会不同,通常一般二三线城市一专单就五到六元不等。跑腿费也有叫:飞单,跑单。一个月超过数量还叫加单。选择距离小于5公里的高质量订单,因为节省时间可以用更多的行程完成更多的订单,最终得到更多的佣金。

至于同城跑腿服务在美团APP中怎么下单?打开手机软件首页找到“跑腿代买”,点击进入。之后在跑腿界面输入想要买的物品后,点击下单,如果你是使用的新用户,需要“添加地址”,添加过之后再次使用时系统会保存用户曾经使用过的地址,就不需要在手动填写了。信息完善后点击“提交订单”即可完成下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