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哪个手机性价比高 选这几款不会错

如今的手机市场可谓是竞争激烈,好多品牌为了满足我们消费者的需求,都会推出了很多款手机。其中,华为作为我国知名的手机品牌,好多人对于这个品牌手机备受喜爱和追棒。不过,现在有些消费者想购买华为手机,那么华为哪个手机性价比高呢?一起来了解下。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华为Mate30 5G:华为Mate30 5G的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由7nm+EUV工艺打造的麒麟990 5G在性能上的提升非常明显。再加上EMUI系统的优化,使用流畅性不输给骁龙865手机。

华为Mate40:华为Mate40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虽然性能比不过骁龙888,但功耗更低发热更好压制。此外该机还支持40W有线快充,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后置50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前置13MP,官方售价仅4999元起。

华为畅享20 Plus:该机主打外观和快充,首先外观上采用了类似华为Mate30上的圆形相机模组,充电上则支持40W有线快充。此外华为畅享20 Plus配备天玑720处理器,内置4200mAh电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三摄,1600万前摄相机。

华为nova 8:它的外观采用90Hz OLED曲面屏设计,屏幕上方居中单挖孔,后背有时尚亮丽的配色,机身轻薄,颜值上深受年轻人喜爱。且该机品质也是有目共睹,麒麟985硬件核芯,再加上6400万四摄+3200万自拍的优秀拍摄、66W有线快充等,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

以上这几款华为手机定位不同、价格不同,不过每一款手机都很经典,而且在市场上深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如果有需要购买华为手机的朋友,可以来参考一下,或者能够帮助到你挑选到合适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