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 S9正式发布 新机拥有三种配色

现在越来越多手机品牌发布自家新款手机了,所以关于新款手机自然是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然而近日,消息指出vivo S9正式发布了,主打自拍轻薄针对年轻群体,售价为2399元起。

vivo
vivo

3月3日晚间,vivo S9系列新品——vivo S9及vivo S9e正式发布。该手机打破了vivo此前最薄5G手机的纪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球最薄5G机型,该机厚度仅为7.35nm。而且vivo S9前置4400万双摄,主摄感光能力相比前代产品提高12%,而配色设有印象拾光、子夜蓝、朝露白三种。

据介绍,vivo S9系列首发天玑1100旗舰级5G芯片,采用6nm先进工艺;配合国内首创微缝式柔光灯和全新的极夜人像算法,旨在突破极夜对自拍的限制。在价格方面,vivo S9的8GB+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299元,该手机将于3月12日全线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