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今年房价走势如何 监管层最新预测来了!

其实,中国的楼市是一个政策性的市场,楼市走势的一举一动都是与国家政策环环相扣的。因此,要预测未来房价走势,最关键的还是要看政策的变化。那么,在中国持续进行了4年多房地产调控之后,今年房价走势如何?现在监管层最新预测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年房价走势
2021年房价走势

然而,如果按照以往的经验,每当房价回暖的时候,一些购房者就会疯狂涌入楼市;当房价面临调整时,购房者则会出现稳妥的观望方式,坐等有利的买房时机出现,这就是中国房地产的常规表现。

最近几年,中国楼市实施调控的目的:为了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从而逐步把房地产的问题解决好,这也是国家一直强调的“三稳”,这基本决定了未来楼市调控的主基调。

根据监管层表态,2021年楼市指向意义十分明确,遏制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这将会成为下一步的政策取向。另外,中国楼市的房住不炒定位不变,短期内楼市调控依然不会放松,而平稳走势就是中国未来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