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 消费者能购买心仪商品

不同的服装品牌有很多,特别是知名的服装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优衣库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有消息称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而且价格标签今后将显示含税价格,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优衣库降价消息
优衣库降价消息

优衣库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于1984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想必不少人都有去过优衣库买衣服了,现在优衣库日本降价消息传出,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优衣库门店商品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当然服装行业也是受到影响的。特别是优衣库日本直营店截至2月底共有5家商店暂时关闭,172家店铺缩短营业时间。现在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在日本的优衣库和GU门店将降价约9%,消费者能以合适可负担的价格购买心仪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的原因是新冠病毒大流行,线下服装品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除了降价之外,日本优衣库价格标签今后将显示含税价格,以省去顾客计算的麻烦。那么中国市场优衣库门店会降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