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白鹿仓景区15元4根面实际重约半斤 算是天价行为吗

中国各地的旅游景区有很多,白鹿仓就是其中一个热门景区,近日,一则关于白鹿仓景区15元4根面实际重约半斤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15元4根的面条到底算不算天价行为呢?马上来了解一下相关报道。

15元4根面长啥样
15元4根面长啥样

不管是到哪个景区游玩,里面的餐饮物价都是比较贵的,然而,这两天白鹿仓景区15元4根面实条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甚至还引发了很多争议,究竟白鹿仓景区是不是大家口中的“黑心景区”呢?

白鹿仓景区位于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景区内有不少餐饮商家,其中,包括面条、饺子、凉皮、粉丝汤、粉蒸肉夹馍、臭豆腐等食物,它们的价格均在10元到15元之间,按照这样的价格来看,说白鹿仓景区15元4根面属于天价的说法确实有点夸张。

比如:最近网上曝光的15元4根面条,根据景区测量的是一根面条差不多在55-60克,4根面条也接近半斤了,这样的分量也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把半斤面条放在“碗口大如高压锅”的大碗里,略显空荡属于正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