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金立在印度推出Max Pro新机 配备大电池

金立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这是中国老品牌国产手机,曾经被称为国产手机大佬,好多人都有使用过金立手机的。然而近日,据报道称金立在印度推出Max Pro新机了,预计新机售价多少钱呢?

金立新款手机
金立新款手机

据悉,金立近日在印度市场正式推出了Max Pro手机,将于3月8日在Flipkart开售,该机仅提供3GB+32GB一种存储配置,售价为6999卢比(约合617.17元)。这款金立MaxPro配备了一块6.52英寸720x1560屏幕,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

新机搭载的是UnisocSC9863A芯片,拥有八核Cortex-A55CPU、以及3GB内存、32GB可扩展存储空间。另外,机身正面的前置镜头像素为800万像素,内置了一块6000mAh的电池。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10系统,有蓝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