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0万左右的suv哪款好 这几款车型值得一看

如今买车的人不断的增多,因为汽车是我们日常中出行最重要交通工具,同时也方便自己家庭使用。但是,SUV作为国内的热门车型,不仅备受车友们的喜爱,也成为了各大车企的主推车型之一,那么,30万左右的suv哪款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口碑最好的suv车型
口碑最好的suv车型

宝马X1:宝马X1是华晨旗下的紧凑型SUV,适合作为家用或者代步车。宝马X1最大的优势就是品牌力,其次就是高额的优惠力度。而且宝马X1的配置仍然非常丰富,主流的配置通通具备。

奥迪Q3:奥迪Q3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外观年轻时尚,给人一种极具力量感的视觉感受。而且这款车除了拥有超高的品牌影响力以外,车内的舒适性也是一大亮点,是值得入手的车型之一。

汉兰达:汉兰达这款车是中型SUV里的标杆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220匹马力。除此之外汉兰达的空间表现也相当出色,而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也是汉兰达高保值率的重要原因。

其实30万左右的suv可以选择的车型有很多的,除了以上这几款之外,还有雷克萨斯UX、英菲尼迪QX30、斯巴鲁森林人、林肯冒险家等。这几款车型都是值得考虑,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是不错,如果有需要购买suv的朋友,可以来参考下小编推荐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