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000左右手机推荐 这几款值得入手!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每一款手机都有用户使用,但是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手机功能也不断强大,多数人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不同价位选手机的话,1000左右手机推荐有哪些呢?

买什么手机好
买什么手机好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每当有新款手机发布的话少不了关注,现在的千元机已经很不错了,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还是有不少值得入手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1000左右手机有哪些

其实在不同的时间段都有新机上市,要说现在1000左右手机,可以购买Redmi Note9 4G,非常轻薄,骁龙662的处理器,比上代提升了30%的性能;realme Q2,在宽度与重量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荣耀X10销量火爆,支持9大5G网络频段,同时还有索尼IMX600传感器加持。

值得入手的有Redmi 10X 4G,骁龙662处理器再加上UFS 2.2组合,适合日常使用。三星A51,采用挖孔设计方案,配备自主研发的Exynos 980,跑步成绩32万。realme真我Q2,配置主打游戏方面,可以边充电边玩两不误。那么你会选择买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