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路易十三洋酒价格 售价为什么这么贵?

喜欢喝一些知名的品牌酒,或者是喜欢收藏酒的人应该对于不同的酒有一定的了解,除了白酒之外,其实各种洋酒也很受欢迎,路易十三洋酒很多人都听说过,那么路易十三洋酒价格多少呢?售价为什么这么贵?

路易十三洋酒如何
路易十三洋酒如何

洋酒路易十三是白兰地酒,是法国著名白兰地品牌人头马旗下的酒款,诞生于1874年,使用优质葡萄为原料,酿制蒸馏而得的干邑白兰地,陈酿50年才能得到路易十三。人头马路易十三,不但是美酒鉴赏家梦寐以求的绝顶佳品,更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精品。

路易十三洋酒为什么贵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喝白兰地,白兰地是高度蒸馏酒,本意上是烧制过的酒。路易十三洋酒在市场上非常有名,所采用的葡萄都是最上乘的黑珍珠葡萄酿造的,价格大概在3000到2万之间,而且价格也会随着酒的年份产生波动,达到50年的话它的一瓶可能会达到2000美元。

路易十三洋酒是白兰地葡萄酒中价格比较昂贵的一种酒,也是属于奢侈酒品牌之一。路易十三洋酒每一个酒瓶都是独一无二的手工制品,而且该酒的酒窖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所以,由于其酒质,酿制工艺,酒瓶的设计等等因素,造成路易十三酒价格的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