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佳能相机哪款好 2021年热门相机排行榜

现在的智能手机拥有较好的拍照质量,但对于专业人士来说,专业的摄影相机是不可或缺的,在诸多摄像机品牌中,佳能相机一直备受青睐,只不过,相机型号不同,使用者的体验自然也不同,那么,目前的佳能相机哪款好呢?

佳能相机买哪种好
佳能相机买哪种好

据介绍了解得知,佳能相机是日本的一个老牌子,成立于1934年,那还是在一个相机行业十分落后的时代,佳能品牌相机的问世,深受日本国人的喜爱和欢迎,据悉,Canon Flex就是佳能的第一台单反相机,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根据2021年热门相机排行榜获悉,比较受欢迎的佳能相机包括佳能单反EOS 6D2、佳能EOS 3000D、佳能EOS M50、佳能G7 X Mark II、佳能单反套机EOS 200D II,价格区间在3000-6000元之间,算不上特别昂贵,大部分都是四五千左右即可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