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办流量卡选哪个比较好 最划算的手机流量套餐

网络流量的需求越来越高,是因为,上网需求增长,流量消耗速度加快,遥想当年,30兆的流量可以支撑1个月的上网需要,如今支撑一个小时都难,现在甚至还推出了流量卡,拥有较多流量可以使用,不过,办流量卡选哪个比较好呢?

最划算的手机流量套餐
最划算的手机流量套餐

1、中国移动王卡,月租费用低至9元,每天1元1G全国流量,还有30G的专属定向流量,支持的APP包括抖音、今日头条、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咪咕等12款。

2、中国移动花卡,每月送5GB通用流量,最高免费使用200G流量,支持的软件有爱奇艺、抖音、快手等视频软件。

3、电信雷神卡,月租费用是30元,拥有80GB通用流量,40GB定向流量,超出套餐外流量是按照1元/800M一天。

4、电信抖音星卡,在办理首年,每月拥有3GB,一年后,每月4GB,三年后,每月6GB,也就是说,用得越久,流量越多,还包括10GB抖音定向流量。

5、联通腾讯王卡,基本对所有腾讯系app都免流量。

6、联通米粉卡,拥有3G全国国内流量,100分钟语音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