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鹏汽车g3补贴后售价 该车质量怎么样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随着科技的发展,市面上一些智能化的汽车受欢迎,小鹏汽车作为国内新势力汽车品牌,一直与年轻人的喜好紧密贴合,那么小鹏汽车g3你有了解吗?小鹏汽车g3补贴后售价是多少呢?

小鹏汽车如何
小鹏汽车如何

小鹏G3在2018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围绕AI能力、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远程管理和操作系统四个维度,小鹏G3构建了全方位的智能体验,并通过整车OTA升级服务赋予车辆不断迭代进化的能力,成为众多年轻态极智玩家的“第一台智能汽车”。

小鹏汽车g3怎么样

据了解,小鹏G3预计补贴后售价区间在11万至18万元。小鹏G3定位为入门紧凑型SUV,小鹏汽车G3 2020款460悦享版补贴后售价14.68万,也是小鹏汽车在售车型当中起售价最低的一款,最终落地价是153994元。

小鹏汽车异军突起,以风卷残云之势席卷汽车市场,要说小鹏汽车g3质量怎么样?那还是很不错的。最长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km,已经属于新能源界续航能力的金字塔顶端,另外凭借超级快充的强大优势,让用户仅需一顿饭时间,就能驾驶小鹏G3走过另一个520km。该汽车在设计方面科技感满满,无论是电池、续航还是车身,小鹏汽车G3都让你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