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免税店直邮到家吗 新手必须知道的事

对于出国旅游、出差的人来说,想在海外购买伴手礼、纪念品,选择免税店通常是比较划算的,货品齐全,质量有保证,而且活动力度也比较大,在部分国家的免税店,甚至可以直邮到家,那么,日本免税店直邮到家吗?这是各位新手必须知道的事。

日本免税店直邮服务
日本免税店直邮服务

经过了解得知,目前日本免税店是支持直邮到家的,只不过,新手必须清楚一件事,那就是需要下载日上会员店的APP,并且需要具备vip权限,或者购买会员券获取直邮资格,会员券的购买资格可通过玩游戏购买携程等应用获得,也可以询问身边的朋友是否拥有日上会员店的VIP权限。

由此可见,想要获取日本免税店直邮服务资格,还是比较麻烦的,如果是北京日上用户,不仅需要有出入境记录,还需通过邀请获取直邮资格,对于上海日上用户,不需要提供出入境记录,但要购买直邮资格券。除了日上会员店,还可以选择CDF会员购小程序,只需注册会员,凭借邀请码即可下单购买,一件也可直邮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