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缝纫机哪个品牌的好用 中国家用缝纫机十大品牌

我们所穿的衣服,绝大部分都是采用缝纫机制作的,对于制衣厂来说,缝纫机是必需品,需求量也非常大,但现在一些家庭通常会购买一台家用缝纫机,以备不时之需,那么,缝纫机哪个品牌的好用呢?中国家用缝纫机十大品牌都有谁啊?

缝纫机品牌推荐
缝纫机品牌推荐

据介绍了解到,缝纫机是在18世纪中叶工业革命之后出现,它是由欧洲、美国向日本、韩国、台湾进行转移,直到上世纪90年代初才开始向中国全面转移,目前,世界上有七成以上的缝纫机都是中国生产的,发展至今,缝纫机在中国开始向中高端产品延伸,至于缝纫机哪个品牌的好用?来看看这份排行榜。

1、飞跃FEIYUE(中国);2、兄弟Brother(日本);3、胜家SINGER(美国);4、中捷ZOJE(中国);5、蝴蝶-上工(中国);6、标准牌(中国);7、杰克JACK(中国);8、日星Sunstar(韩国);9、宝石GEMSY(中国);10、汇宝(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