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红米K40系列发布 售价大概多少钱?

其实关于红米K40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好多消费者对于这款手机是备受关注,而且值得关注的焦点也是特别多的。不过近日,消息指出红米K40系列发布了,此次红米共发布了三款机型,你知道最新价格多少钱了吗?

红米K40系列
红米K40系列

据悉,现在红米K4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了,作为小米系今年主打的性价比机型,红米K40系列整体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外观、性能、性价比等方面更是相当的出色。

如今,红米K40系列共包含K40、K40 Pro以及K40 Pro+三款,而在外观方面红米K40系列均采取了6.67寸三星E4 AMOLED材质的曲面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顶部中端。

与此同时红米K40系列全系配备了120Hz的高刷新率和360Hz的触控采样率,并且峰值亮度达到了1300nit,显示效果处于行业的一流水准。而常规的红米K40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红米K40 Pro与红米K40 Pro+则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

另外,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其实红米K40系列依旧延续了超高的性价比,常规的红米K40起步价为1999元,大杯红米K40 Pro起步价为2799元,超大杯的红米K40 Pro+售价为3699元。如今红米K40系列手机价格已经公布了,你会考虑入手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