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折叠屏如何换卡 要为以后换新机做好准备

智能手机界是越来越会搞新花样了,前些年才发布全面屏手机,紧接着就有折叠屏手机出现了,现如今,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已经上市开售,昨天又发布了第二代,可是,新机到手,个别用户却不知道华为折叠屏如何换卡到手机上,一起来看看,也要为以后换新机做好准备啊。

华为折叠屏手机换卡方法
华为折叠屏手机换卡方法

据介绍,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X采用的是外折叠设计,展开后的尺寸可达8英寸,折叠后相当于一个双屏手机,前屏6.6英寸,背面屏幕是6.38英寸,可实现0-180度的自由翻折,更惊喜的是,屏幕上没有任何切口,那么华为折叠屏如何换卡呢?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折叠屏手机是一款5G手机,但同时支持4G和5G,因此,它拥有两个卡槽,采用双卡设计一个能支持2G、3G、4G、5G,另一个仅支持到4G网络,用户只需按照常规方法,将卡槽从手机中取出,将手机卡放置进去,再插入手机即可